岸风翻夕浪

All hail the great uniter!😂

包利不相容原理:

降世神通系列完结,刷一发涂鸦。第四季真的好看嘤嘤嘤,大总统求你嫁给科拉嘤嘤嘤,神通有特权娶两个老婆吧(X

科拉的故事不如安的愉快但是世界架构和故事设计绝对具有吸引力,对新旧时代碰撞的背景最没有抵抗力嘤嘤嘤,总之大总统求你嫁给科拉啊嘤嘤嘤(。

降世的编剧真是太勇,自己站稳了官配百合。美帝的百合就是跟小鬼子的矫情不一样,是真真正正的两个优秀到战斗力爆表的姑娘谈恋爱而不是迎合宅男幻想的软妹双飞。

不过官配都做实了科拉麻美,我却萌起了不仅拆官配还是冷CP的科古,南极人不能好了(。但反正也不是一两次了) 又但萌科古的同时又不能接受科拉劈腿麻美,因为麻美也太女神了,只是科麻之间的模式没戳到我的点。即使这样科麻能走到最后修成正果也是非常开心的(尤其是同时把Mako踹了(X)<=南极部落酋长的纠结

总结一下汤上的观点:古维拉独裁统治着土强庞大军力,自身也拥有强大御术的同时却只有科拉能最后理解她并走进她。科拉是古维拉的敌人,却在古维拉身上看到了自己并愿意引导古维拉。所以她俩可算得上是soulmate。古维拉救了科拉的父亲,而最后科拉救了古维拉的命,结局一话科拉为古维拉硬扛一发核弹真是……谁再质疑科拉的男友力就是不客观。

评论

热度(2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